wwwwwmm

柱入灵魂~

小熊也会有爱情

番外它来了它来了,【写的太多我都要怀疑写的是不是番外了🤔】


看到有人催更竟然有一丝感动。谢谢🙇‍♀️大家对我xxj文笔的认可。

前篇在这【迟来的爱情】 


容仙4.23的solo给我冲!



——————————————————————



"我说……你俩别再这么腻歪了行吗。"



文星伊看着与自己坐在同一个马车里的姜涩琪与裴珠泫,良好的教养让他忍住了想要翻白眼的冲动。



姜涩琪看着身旁的裴珠泫,越看越喜欢的紧,天底下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连他自己都没有注意到自己眼中满满的都是爱意,裴珠泫被他盯得不好意思,低下了头,一抹俏红悄悄爬上脸颊。



"文殿下还在这儿呢,你收敛一点啦。"



"没事别管他,你把他当透明人就好了。"



姜涩琪用手把裴珠泫散下的碎发别在耳后,小小的裴珠泫抱在怀里舒服极了,他一脸戏嬉的看着对面的文星伊。



看见没,我也是有老婆的人了。



好哇,姜涩琪你够狠。



文星伊暗暗在心中记下了这笔帐,干脆直接闭上了眼,眼不见心不烦,金容仙最近在准备庆国大典上她要表演的舞曲,常常一整天都见不着人影,膝盖也因为练习过久有了几处淤青,文星伊虽心疼的紧但看着金容仙彩排时眼中散发的光,到底还是忍住了想要让她停止练习的想法,毕竟唱歌是她的梦想啊。



当然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因为丁辉人也会参加这次的表演。



姜涩琪看文星伊这几天没精打采的就提议和他一同出来散散心,无聊但又不想看奏折的文星伊想着也就答应了,哪曾想一上马车就收到了某人准备已久的狗粮暴击。



来而不往非礼也,你给我等着。



文星伊冷哼一声。



…………



一盏茶的功夫后,门外的马夫提醒她们目的地到了,文星伊如释重负,立马跳了下来,今天的天气很好,适宜的阳光打在他们身上暖和极了,旁边还有一个用竹子建成的屋子,文星伊伸了伸懒腰,看着眼前的美景。



要是容仙在就好了。



"哥哥,珠泫姐姐呢?"



来的不止她们三人还有文星伊的两位妹妹,金艺琳和朴秀荣,两位公主一听到有裴珠泫一起就追着文星伊说也想一起去,文星伊拗不懂这俩只好在询问裴珠泫同意的情况下把这两个好动的主带过来了。



姜涩琪和裴珠泫也紧接着下来了,马车有点高姜涩琪下来后直接把裴珠泫抱了下来,闻着裴珠泫身上的味道,某人计划得逞,嘴角都快咧到太阳穴去了。



"你干嘛啦,我又不是下不来。"


裴珠泫用拳头捶了捶姜涩琪胸口,只不过那个力度在姜涩琪面前跟按摩差不多。



"我抱自己的妻子下车有什么不妥吗?"



说着还低下头啄了啄怀里人的嘴唇。



说不过眼前这人,气恼的裴珠泫只好把头靠在姜涩琪的脖子里来掩盖在熟人面前被迫秀恩爱的尴尬。



真是丢死人了。



面色潮红的某只兔子说道。



"喂喂喂,这还有未成年呢,你俩再这样我可走了啊!"



文星伊哭唧唧,他要回去找容仙。



"别别别,星伊今天找你来是有正事的。"



姜涩琪连忙说道,小心翼翼的把裴珠泫放下来后姜涩琪走过来对着文星伊说道。



"珠泫,你先和秀荣艺琳玩一会我和星伊说点事。"



"好。"



知道裴珠泫的背影快要看不清后姜涩琪才恋恋不舍的收回目光。



"走吧,去里面说。",姜涩琪指了指竹屋。



…………


第二天,京城的城门外,站着许许多多的人,今天是边疆的战士们必须返回的日子,这些人大多都是来送别亲人的,悲伤的气氛笼罩在这一周围,参杂着哭诉声。



"去了那边记得要好好吃饭好好睡觉知道吗?"



裴珠泫看着身披戎装的姜涩琪,天天粘在一起的人突然要分开这么久还真有点舍不得,裴珠泫眼圈红红的却固执的不想让眼泪掉下来。



"没有你我怎么可能睡得好。"



"好啦好啦。",姜涩琪抹去她眼角的泪。"别哭了我很快就会回来的,放心。"



小熊伸出双臂用力的抱住了裴珠泫,他轻轻的拍了拍裴珠泫的背。



"我不在可就没人帮你提东西当苦力了,记得要想我哦。"



"将军,该走了。"



"知道了。"



最终还是放开了裴珠泫,亲了亲裴珠泫的额头,姜涩琪骑上马,集合完毕后就跟随着大部队走了。



…………


一个月后。



今天裴珠泫早早的就起了床,起身收拾好自己的床铺,习惯了每晚有人抱着自己睡的裴珠泫这一个月实在是有些难熬,全靠床上残留的气息才能入眠。



今天是姜涩琪回来的日子,虽然不知道这一次能待多久但总算是回来了。



"张妈胡萝卜汤熬好没有。"



"好了好了夫人,一会涩琪少爷回来准能吃上热的。"



她等不及了,她要第一时间见到自己心中的人。



"夫人您慢点小心摔到。"



匆匆忙忙穿好鞋,跑到了城门外,这里聚集了许多人,都是来接亲人回家的,与上次因为离别的悲伤氛围不同,今天大家都是面带微笑,喜气洋洋的。



裴珠泫望着远方,眼里是溢出来的思念,看着远处有个黑点。



近了。



越来越近了。



裴珠泫一眼就看到了骑在马上神采飞扬的姜涩琪,姜涩琪刚一下马就被一个小小的身影窜进了他怀里,没过多久就把他胸前的布料浸湿了。



"别哭别哭,我回来了。"



"你……你……这次,要……待……多久。"



裴珠泫哭的一抽一抽的,断断续续的把话说出来。



姜涩琪把她从怀里拔出来,一字一句的对着裴珠泫说。



"我这次回来就不回去了。"



说完这话紧接着姜涩琪就看到裴珠泫睁大的双眼。



"真……真的?"



"嗯。"



姜涩琪用力的点点头。



"那我也告诉你个事。"



裴珠泫凑近他耳边。



"我怀孕了。"



这下轮到姜涩琪傻眼了。



然后众人就看到他们的将军像疯了一样到处乱跑狂呼。要是金容仙文星伊两人在这一定会说一句。



哦莫耶巴拉




…………



"这么说,你想要留在京城?"



"嗯。"



姜涩琪点了点头,竹屋外的阳光照在他的脸上。



"之前就一直有这个想法,父亲母亲年纪也大了都希望我能继承家里的职务,我也不想再让他们一整天担惊受怕担忧我有没有危险。"



"再说……还有珠泫。"



说到裴珠泫,姜涩琪的眼神突然变得温柔了起来。



"我明天就要走了,大概一个月后回来。"



"珠泫就拜托你照顾一下了。"



"我会帮你瞒着珠泫的。"



"嗯……谢了。"



姜涩琪点了点头。



"涩琪,你真的甘心吗?"



因为亲眼看见过姜涩琪是有多么努力才会有今天的位置,也知道他是多么热爱这个职位,所以得知姜涩琪想要放弃这一切时文星伊忍不住脱口而出了这句话。



"星伊,或许人民国家都希望我能继续留在这个位置上,我一开始也以为只要人民需要我我就会一直守在这里,但遇到裴珠泫后我才知道我错了。"



"她是比任何人都重要的存在。"



"或许人民们还会遇到下一个我甚至于是比我更加优秀的人,他会比我做的更好,也不会有我那么自私。"



"但我再也遇不到下一个裴珠泫了。"



"没有她我会活不下去的。"



评论(20)

热度(391)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