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wmm

柱入灵魂~

【all 莎】不想回去了

墨镜🕶️侠她来了她来了。花栗鼠下一篇见。

这篇是Jennie篇。

xxj文笔感谢阅读🙏



——————————————————————



“陛下,您看是今儿是去妮妃那儿还是捷妃那儿?”



别看Lalisa后宫三千但心里还就真的只装了这两位妃子,除了这两位从未宠幸过任何人,可是看今天皇上对皇后的态度也很是不同,老奴斟酌了一会,又加了一句。



“还是您想去皇后那儿?”



“去妮妃那儿,这会还没吃晚饭,我去她那儿一起吃。”



“你就不用跟着我了,我自己去。”



“这.......这怎么能行呢,这要让别人知道了成何体统啊。”



老奴焦急的说道,脸上的肥肉一摇一摆的。



身为一名资深颜狗,恕Lisa实在是不能对着这张脸说出什么好话。



“那你找个漂亮年轻点的跟着我。”



“是.......”



老奴不情不愿的回答道。



一会的功夫Lisa身后就上来了一个小姑娘,眉清目秀的脸蛋让Lisa的眼球瞬间得到了净化。



“陛下好,我叫虞书欣。”



“嗯,走吧。”



金智妮,是Lalisa亲自带回宫中的第一位妃子,在捷妃还没来的时候在后宫独得圣上恩宠。



大脑中的记忆并没有给出她具体图像就只有这么一段文字。



真好奇是一个什么样的人能让Lalisa如此宠爱。



只是这会坐在她旁边的虞书欣吵的她脑袋疼。



“陛下,你多大了啊?”



“陛下有没有觉得我今天很漂亮啊。”



“陛下......”



“停停停。”,Lisa按了按太阳穴。



“你能不能消停一会儿。”



“好嘛。”



虞书欣不情不愿的闭上了嘴,要不是想见到Jennie她才不会屈身做什么宫女呢。



“陛下,到了。”



Lisa走下轿子,看着门前一整排的樱花,倒是为这无聊的宫廷增添了几抹俏皮,想来住在这儿的人品味定是差不了。




Lisa顺着石板小路向内部延伸,单是装饰这心思就能看出Lalisa有多用心,相比于这里皇后那儿就显得较为寒酸了。



Lisa的双眼突然被一双手蒙住,轻快活泼的声音从后方传来。



“猜猜我是谁?”



答案自是呼之欲出。



“切,真是没意思。”



与金智秀标致的五官不同,金智妮是小短脸,笑起来会露出可爱的牙龈,最大的加分点就是她的猫眼,上挑的眼尾不笑的时候魅惑诱人,笑起来却有看起来像一个小孩子。



Lisa顺手牵住了金智妮的手,却意外的被甩开了。



“怎么了?”



“陛下好好想想你自己做的什么吧。”



金智妮虽然在笑,但莫名的让Lisa感到一丝害怕,可能全天下也就只有金智妮敢这么对Lisa说话了。



不愧是我喜欢的Jennie姐姐,霸气。



虞书欣心里暗暗为金智妮点赞。



“陛下前几日特许进宫的那几位邻国女子,我听捷妃说可是长的十分标致,是难得的美人呢,陛下不去宠幸怎么还有心思来我这儿坐啊。”



“那天是因为有使臣在看我也不能拒绝不是。”



颜狗晚期的Lisa管她三七二十一,认错就对了。



她从后面搂住金智妮的腰肢。可怜巴巴的说道。



“别生我气了好不好。”



“哼。”



金智妮冷哼一声,听Lisa这么解释本来也就只是为了逗逗眼前的人,气瞬间就消了。



“屋里还有御膳房刚送来的饭,趁热一起吃吧。”



“我想,我吃眼前的人就能饱了。”



Lisa坏笑道,还不等金智妮反应过来一把把人扛在肩上,关门,上床,一气呵成。



就只剩下一脸懵的虞书欣站在原地。



听着门后传来的响动。



“哇呜~”



虞书欣大叫出声。



—————————————————————


挑战一天四篇☑️

容我歇歇





评论(16)

热度(20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